Home 牧師的話

牧師的話

親愛的神國精兵平安:

這(大甲)城、要在地上萬國人面前、使我得頌讚、得榮耀、名 為可喜可樂之城、萬國人因聽見我向這(大甲)城所賜的福樂 、 所施的恩惠平安、就懼怕戰兢 。(耶利米書三十三9)

我們竭誠的邀請您加入大甲靈糧堂的行列,並與我們同心為這地站立,有您與我們同在,我們必剛強壯膽,我們深信在我們的教會,在大甲城中,會有一群大能的子民,藉合一禱告、讚美與敬拜,來建立守護,使大甲城成為聖潔的城市,帶來屬靈氛圍的改變、地土得醫治與翻轉,迎接主的降臨及主的同在與得勝,大甲城要滿了主所賜的福樂 、 所施的恩惠平安,成為可喜可樂之城。

「神在其中,(大甲)城必不動搖;到天一亮,神必幫助(大甲)這城。」(詩46:5)

讓我們一同回應神對我們的呼召,並走進神的命定一同來事奉;我深信我們的事奉是能打破黑暗權勢,帶出神蹟奇事;我們的事奉是能傳遞負擔、傳承生命、培訓門徒領袖;我們的事奉是能建立五重職事團隊,興起神國的大軍;而神必幫助我們投入宣教,成為宣教中心,看見西海岸、台灣及神國度全面的復興,迎接主的再來。

神國精兵 王銘智牧師 敬上

大甲靈糧堂 現任牧師

 

 


 

親愛的神國眾聖徒:平安!

首先歡迎您加入「大甲靈糧堂」,耶穌基督是這個教會永遠的主和元首(弗五23),而聖靈保惠師則是永遠的主任牧師(徒十三2,十五28,十六6-7,廿28、啟二11)。這是一個傳揚十字架福音,高舉耶穌基督,領受天父無條件的愛與醫治,和領受聖靈的大能與帶領的教會。

我們都是耶穌的門徒,也是神國的聖徒,委身於基督且一同連結被建造成為教會(彼前二5)。 我們是一個實踐大使命的小組教會,藉著教會的五大目標「敬虔生活榮耀神—敬拜、彼此相愛見證主—團契、謙卑學習裝備好—教育、喜樂奉獻服事人—事奉、福音廣傳人蒙恩—宣教」你我都可以享受一個豐盛、得勝的生命,進而分享、見證生命,影響整個家庭社區國家。

願我們教會眾弟兄姐妹在彼此相愛中,讓世人知道我們是主的門徒(約十三35);當每個神的兒女連結於基督,結出許多果子來就把榮耀歸給父神(約十五8);並且在這世代中,可以高舉基督為復活的主勇敢做美好見證(徒五29-32)。甚願這成為大甲靈糧堂的記號!

神的僕人 馬傳旺敬上 

大甲靈糧堂 榮譽牧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