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苑裡靈糧堂

苑裡靈糧堂

看板設計四版

IMG_7203 IMG_5877  IMG_1568  
 IMG_9887  IMG_20131130_163431  

 

牧師的話:

歡迎來到苑裡靈糧堂,苑裡在西海岸上,是苗栗靠海的一個鄉鎮,夙有「苗栗穀倉」之稱,放眼看去,到處都是美不勝收的稻田,足見苑裡人的勤勞而樸實的個性;苑裡位於苗栗縣西南隅,南鄰大安溪北岸與台中市大甲區相鄰,東依火炎山與三義鄉為鄰,北靠通霄鎮,西濱台灣海峽,是苗栗縣開發最早的鄉鎮之一,人口大約五萬,設有二十五里,過去盛產草蓆,據長輩們說大甲草蓆賣的其實是從苑裡來的草蓆。

苑裡靈糧堂位於苑裡鎮建國路33-5號,於2011年11月13日開堂,設立大約三年。我們的特色是風大、陽光大,而且和附近的教會連成一線,到了聖誕節就一起為主"閃閃發亮"。我們教會的人數,目前大約三十位,我們就像一個大家庭,幾個青少年和孩童是我們寶貴的產業,成人們平常彼此關心代禱,並在主日崇拜後留下來一起接受裝備,也喜歡一起出遊、辦活動及服事主,所以我們的感情很好,就像親兄弟姐妹一般。

我們的弟兄姐妹有來自日南、苑里、通霄等地,我們的異象是:「連結基督、建造門徒、紮根苑裡、贏得西海岸」,因此我們將苑裡各里分為七個分區,設立禱告祭壇,也將通霄、日南列入禱告範圍,希望藉著禱告祭壇將苑裡及日南、通霄的屬靈空氣翻轉過來,使這地的百姓被神得著,成為神的兒女,更希望神的真光照耀在西海岸,贏得西海岸的百姓,讓神的榮耀遍滿西海岸。

主僕許維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