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教會代禱 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31113)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31113)

320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31113)

一、為牧者禱告:
為馬傳旺牧師、胡正群師母、王銘智牧師、郭憶琴師母禱告:求神祝福牧者除了服事中忙碌的工作外,也能夠享受家庭的和樂,在與家人相聚的時光中,常常感到溫暖與安慰。更求神供應牧者們日用的所需,好在供應家庭的需要時,牧者能夠毫無欠缺。

二、為教會禱告:
1. 為弟兄姐妹的生命祝福禱告
「因你們已經脫去舊人和舊人的行為,穿上了新人;這新人在知識上漸漸更新,正如造他主的形象。」(歌羅西書3:9-10)
求神祝福弟兄姐妹對真理有更深的渴慕,並且對神的話語有正確的認識,以至於遇到困難時,不會再用過去的思維和方式來處理,而是有屬天的智慧和判斷,從神來的引導。祝福弟兄姐妹的生命都在基督裡更新而變化!

2 為家庭祝福守望
(1)與家人的關係:過去在家庭中經歷的傷害可能持續影響現在彼此的關係,更影響我們傳福音給家人。因此求神先醫治修復弟兄姐妹與家人的關係,以至於我們能夠傳福音給他們。將過去受傷的事件交託給神,求主來醫治弟兄姐妹以及家人,並且使弟兄姐妹都有從祢而來的智慧和愛,懂得如何與家人相處,重新修復關係,求神祝福新的關係、美好的互動要在我們的家庭中。
(2)為家人得救禱告:求神點燃弟兄姐妹為家人禱告的負擔,更多起來為家人禱告,竭力把家人帶到神面前,「讓救恩不只是臨到我的身上,也要臨到我的全家!宣告我的家庭、我的家族,都是屬神的!」過去在家族中的挾制、綑綁,都要完全破除,得著釋放和更新。求神祝福弟兄姐妹的家,要一個一個經歷翻轉!

3. 為幸福早餐會守望
請為10/21~12/9為期八周的幸福早餐會持續守望祝福。
◎同工:冠妤、郁錡、楚茜、慶玟、鈞堡、世達、佳琪、郁倫、航宣、信加、千純、錦渝、伃君。求神祝福每一位同工,有從神而來的智慧來關心來參與的Best,並且引他們到神面前,有更深入的談話。求神恩膏每一週的見證分享,讓我們口所分享的不僅再一次數算神的作為,也願神使用這些見證來祝福聽見的每一個人!
◎目前有來到當中的Best:張至一、王嘉陞、吳佳鴻、韓幸汝、陳弘翔、王韻茹,求神祝福他們持續穩定來到當中,使他們聽到的這些見證,在他們的心裡產生影響。求神祝福他們更多認識福音、真理,神的話語要進到他們的生命裡,也在禱告中經歷到神是又真又活的神!

SIMILAR ARTIC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