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教會代禱 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31020)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31020)

363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31016)

一、為牧者禱告:
為馬傳旺牧師、胡正群師母、王銘智牧師、郭憶琴師母禱告: 求主成就「屬靈的人參透萬事」的話在牧者的身上,使他們有智慧能分辨,不受從惡者來的謊言欺騙,被祢保護隱藏,並靠主能站立得穩,抵擋仇敵,宣告得勝的生命要在牧者的身上!

二、為教會禱告:
1.為弟兄姐妹的生命祝福禱告
「你們既然接受了主基督耶穌,就當遵他而行, 在他裡面生根建造,信心堅固,正如你們所領的教訓,感謝的心也更增長了。」(歌羅西書 2:6-7)
求主帶領弟兄姐妹,生命在基督裡生根建造、信心堅固,當每一次領受神的話語、教導時,讓真理進到裡面、存記在心,好讓生命是穩固在神的裡面,不動搖、不疑惑、不退縮;祝福弟兄姐妹的生命有同心的順服、信心的等候,且願意站立到最後,宣告每一個人都要進入神的命定、要一同進去神為我們預備的迦南美地,一個都不失落,都要進去得地為業!

2.為各牧區小組守望
「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的在殿裡,且在家中擘餅,存著歡喜誠實的心用飯,讚美上帝,得眾民的喜愛。主將得救的人,天天加給他們。」(徒二46~47)
求神祝福教會中每一個牧區、小組:松柏牧區、青少牧區、兒童牧區、新婦小組、社青小組、滿溢小組、真言小組、上騰小組、和平小組、大安小組、良善小組、溫柔小組、福氣小組。
每一次聚會都充滿神的同在,讓神的同在親自吸引人來到祂面前。在當中一起敬拜、禱告、彼此分享、領受神的話語,就像初代教會的門徒一樣,同心合意地在神的殿裡聚集,在主裡一同領受神的豐盛,彼此相愛的心也充滿在小組中;透過眾人合一的聚集,在每一次的聚會中神都要做新事,經歷生命更新、經歷醫治,並且要將得救的人加添給我們!

3.為聖誕市集籌畫守望
今年最後一季,也是福音收割的季節。感謝神,教會將於12/23、24舉辦聖誕市集,現在要開始著手預備聖誕市集的規劃。
(1)求神預備弟兄姐妹的心,讓我們眾人的心對準於神的心意,當我們在預備時,不是帶著只是做事情、疲憊的心,而是帶著雀躍期待的心,知道神要透過聖誕市集做奇妙的事!並且開始把邀約的名單放在我們的裡面,開始禱告求神預備人的心。
(2)求神祝福教會牧者同工的規劃,求神賜下智慧和創意,讓各個小組動員起來,討論要預備的攤位,以及當中的闖關體驗活動…等。也禱告,不僅眾人的心對準神,更是求神把同心合意的心賜下,讓眾弟兄姐妹可以一同在當中與神同工、經歷神的作為!

SIMILAR ARTIC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