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教會代禱 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 (20220605)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 (20220605)

752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 (20220605)

一、為牧者禱告:
求神保守牧者能持守個人的禱告生活與研讀上帝話語的時間,不會將與上帝的交通團契擠掉,而將與上帝的交通擺在第一順位。
求神賜牧者分辨出什麼才是他的優先次序,且有分辨力及智慧知道該如何分配時間,及知道如何維持最佳體力、心力狀態來服事神及祂的百姓。

二、教會禱告:
1.為弟兄姐妹的家庭經濟祝福禱告
「你們要事奉耶和華你們的神,他必賜福與你的糧與你的水,也必從你們中間除去疾病。」(出埃及記23:25)
求神祝福每一個家庭,帶領弟兄姐妹仰望神、倚靠神,讓神掌管家庭。特別求主賜給弟兄姐妹治理財務的智慧,使弟兄姐妹的收入及家庭需用的支出能夠平衡;缺乏的,求耶和華以勒的神為我預備。主祢是顧念我與家庭所需的神,我要領受在基督裡的豐富與供應。

2.為各小組聚會守望禱告
因應疫情狀況,小組聚會和主日聚會有用線上的方式。求神祝福每一個聚會,不論是線上或是實體,弟兄姐妹都預備心、不受到任何攔阻,以及環境的干擾、影響,能專心的聚會。也求主幫助弟兄姐妹透過主日的信息被祢親自餵養,並蒙聖靈光照,更深回轉向祢、愛慕祢;也能透過切慕祢的話語,心思意念被煉淨,使生命改變更像基督。

SIMILAR ARTIC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