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教會代禱 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 (20220530)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 (20220530)

681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 (20220530)

 

一、為牧者禱告:

求神幫助他們對主敏銳,且有一顆敞開的心,溫柔順服主的靈。求神吸引牧者,使他們在與主親近的個人時光裡,能得著更新與復興的靈力,且常從神領受個人事奉的方向、異象與教導。

 

二、教會禱告:

1.為弟兄姐妹的生命祝福禱告

「惟獨從上頭來的智慧,先是清潔,後是和平,溫良柔順,滿有憐憫,多結善果,沒有偏見,沒有假冒。」(雅各書3:17)

親愛的主,我獻上我的心、我的全人,願成為主的聖潔器皿,單單領受從上頭來的智慧。求主的靈幫助弟兄姐妹分辨什麼是屬地、屬情慾、屬鬼魔,會帶來壞事和擾亂的資訊,能辨認出一切的偏見假冒。我選擇清潔和平溫良憐憫,像我主耶穌基督,我立志要遵行主的旨意。

 

2.為教會敬拜團禱告。

˙主領/配唱:信加、憶琴、佳琪、郁錡、航宣、郁倫、伃君、璇慧、郁倫、淑鈞、致賢、亮瑋.

˙樂手:琴手-佳琪、致賢、郁瑄;鼓手:慶玟、靖雅、錦渝;吉他手:建福、錦渝

(1)感謝 神!給教會在敬拜上有許多資源及培訓的機會。求神持續祝福教會敬拜團線上研習課程(每月第四周周五晚上8:00~9:30)。帶領參與課程的敬拜團團員,珍惜每一次研習的機會,藉著敬仁老師的教導分享,使每個敬拜團隊,在敬拜的生命、專業、技巧上、都更加的提升。

(2)求神帶領每一位敬拜者生命連結於神,更多渴慕建造自己的生命勝於技巧,以神的話語為根基,不斷煉淨生命,成為潔淨的器皿、暢通的管道,在敬拜中傳遞神的信息,帶領人進到與神面對面的敬拜中。也保守敬拜團隊彼此有好的配搭,合一的心、對準神,能帶出神榮耀的同在。

 

3.為受洗的弟兄姐妹祝福禱告

感謝 神!五月29日有三位弟兄姐妹受洗:鍾慧玉姐妹、陳韋丞弟兄、徐新來弟兄。求神祝福他們將生命建造在根基上、有美好的團契肢體、過屬神的生活,生命往下扎根,在基督裡不斷長成,以至於能向上結出美好的果子。

SIMILAR ARTIC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