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教會代禱 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 (20220425)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 (20220425)

786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  (20220425)

一、為牧者禱告:
為馬傳旺牧師 胡正群師母 王銘智牧師 郭憶琴師母禱告:主阿!求祢供應牧者家中的需要,凡他們所缺乏的部分,祈求主打發肢體來補足﹙提前五18﹚。為領袖能有從神來的體力、心力、能力來「好好管理自己的家,使兒女凡事端莊順服」(提前三4﹚禱告。

二、教會禱告:
1.請為弟兄姐妹的生命守望禱告
「親愛的弟兄啊,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,在聖靈裡禱告,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,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,直到永生。」(猶大書21)
親愛的主,請幫助我單純來敬拜祢,進入祢的同在,用神的話語建造自己的生命,讓神的話成為穩固的根基,是不搖動的。讓我的心能在聖靈裡更新而變化。主幫助我不要被這世界同化,也不隨著疫情心情高高低低,而能在日常生活中有屬靈的智慧悟性,滿心知道神的旨意,知道自己當行的事和如何禱告。主幫助我生命更新,力上加力。

2.為教會五月份「愛在五月天」名人週守望代禱
五月1日為陳淑岑姐妹、五月8日為歡慶母親節、五月15日為溫娥姐妹。
祝福每一週見證分享的講員,有從神而來的智慧來預備,恩膏講員的口,使所分享的帶下感動,見證神奇妙的作為,觸動人的生命。
為教會籌備活動禱告,求神帶領,不論在預備餐點、主日學孩童表演練習、所有節目的安排都順利,滿有神的同在和祝福在當中。
帶領弟兄姐妹動員起來,有好的邀約;也祝福幸福小組的Best能夠沒有攔阻、前來參加。並且在當中有好的得著、生命經歷神。

3.教會第五期幸福小組,時間為三月初至四月中,有五組幸福小組。
幸福同工分組及BEST名單:(請提名守望)
◎遇見愛幸福小組—福長:銘智牧師;同工:家彰傳道、靖穎、世傑;配搭:明淮、政彥、佳琪、璇慧
【BEST】:歐逸筠、郭一品、李春慧、周喜春、慧玉、欣誼(宗隆妻)、葉長泰、邵麗卿、陳欣宏、廖秀美

◎真幸福幸福小組—福長:小珍;同工:憶琴師母、雅娟、聿瑄、淑鈞;配搭:曉萍、玲玉、美智
【BEST】:代保翠、鄭珮誼、吳蕙君、何語心、陳韋婷、吳幸貞、陳雅婷、陳淑秋、李秋諠、淑敏

◎旺得福幸福小組—福長:永義;同工:廉鈞、月梅、如瑜、淑蓉;配搭:心如、綉雲、何萍、俊芳、詹菜、桂花、文菊
【BEST】:周碧霞、李進文、李麗華、郭玉葉、陳源泉、陳秀梅、朱勝村

◎虎哩幸福小組—福長:冠妤;同工:靖雅、致賢、世達;配搭:元劭
【BEST】:王惠玲、洪靜瑀、周暉恩、陳亭町、陳煒芹、凃銘賢、李佳真、張妮嘉、黃依蘋

◎HD幸福小組—福長:郁錡;同工:郁倫、亮瑋;配搭:鈞堡、慶玟
【BEST】:柯逸承、鄭詩穎、羽捷、呂桂鵑、陳惠婷、張至一、蔡信義、施品全、得銘

※禱告
(1)為所有幸福同工及Best禱告,求神持續賜下熱情、愛,從神而來的眼光,使同工以基督的心為心,持續有關懷及為Best禱告守望的行動。
(2)為著所有參加的Best禱告,祝福Best的生命要被主耶穌的平安、光明、喜樂、自由、輕省、盼望、公平、公義、信實、自由、信心、平安、謙卑・・・充滿,生命要經歷安慰與醫治,願意回應神的愛,成為神寶貴的兒女。

SIMILAR ARTIC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