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教會代禱 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30519)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30519)

560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30519)

一、為牧者、小組長 同工 禱告:
求主賜福牧者、小組長 同工在各樣角色上(身為丈夫、父親、兒子或女兒、妻子、母親…等),能用心稱職,勝任有餘,成為他們蒙神祝福的管道。祝福牧者、小組長 同工的生命敬畏神,因為敬畏祢的人,一樣好處也不缺。當牧者、小組長 同工專心事奉祢時,求祢以盾牌四面護衛他及他的配偶,兒女、親人,使牧者、小組長 同工沒有後顧之憂。

二、教會禱告:
1. 為弟兄姐妹的生命祝福禱告-穿戴全副軍裝:禱告和祈求
「靠著聖靈,隨時多方禱告祈求;並要在此警醒不倦,為眾聖徒祈求」(以弗所書6:18)
求神幫助弟兄姐妹靠著聖靈禱告,聖靈在我們的心裡不斷動工、做提醒的工作,使弟兄姐妹擁有基督的思想!透過禱告,讓基督在我們的生命中居首位,對焦在神身上,也使我們更倚靠神!
也求神帶領弟兄姐妹,在凡事上都不住地禱告,並且警醒禱告,攻破惡者的詭計。祝福每一位屬神的兒女藉由禱告以及穿戴全副屬靈軍裝,生命剛強壯膽、爭戰得勝!

2. 為教會門面整修工程守望
感謝神,教會於明年即將邁入25週年,執事會決議要進行門面整修、改換一新,從5月~12月推動門面整修建堂奉獻,預計工程費用為200萬元,不足額部分將由教會經費提撥。
(1)為著神在大甲靈糧堂這些年來所做的工作,向神獻上感謝!不論是環境的整修,有許多資源進到教會,透過牧者小組長的牧養使羊群的生命被建造,因著弟兄姐妹的擺上使許多事工能被推展…等,都看見神奇妙的作為在教會中。
(2)求神幫助弟兄姐妹渴望一同建造神的家,如同大衛王渴望為神建造殿宇一樣。使我們更深體會和明白:「主不是要求我,而是邀請我,使我能夠一同參與在神榮耀的計畫中」。也求神幫助我們甘心樂意地奉獻金錢及時間、獻上自己的恩賜及才幹,讓弟兄姐妹都能夠各按各職、同心合意地建造神的家。
(3)祝福大甲靈糧堂,不僅是透過整修變得更榮美,弟兄姐妹的生命也要一同被提升。從小的到長的,每個年齡層,眾弟兄姐妹都一起在教會中成長、被建造,好讓我們的生命、家庭、教會,都成為聖潔、神樂意同在的居所。並且美好的屬靈產業、敬畏神的生命見證,要傳承給下一個世代。

3. 為五月份福音邀約與跟進守望
教會愛在五月天節慶,於5/21主日邀請溫碧娥傳道前來分享詩歌和見證。
(1)求神使每一位受邀的福音朋友沒有任何攔阻,能夠來參加聚會。也求聖靈動工在他們的心中,使他們的心是敞開且柔軟的,在聚會中感受到神的愛,並對福音產生好奇、願意更多認識神!
(2)求神祝福後續的跟進行動,幫助同工及弟兄姐妹有好的跟進及關懷,以及後續聚會的邀約,讓這些福音朋友持續被關懷和扶持!

SIMILAR ARTIC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