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教會代禱 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30428)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30428)

538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30428)

一、為牧者禱告:
願主時常吸引牧者與祢親近,當他們親近祢時,祢也親近他們,並用祢的愛澆灌他們的心,讓他們親身經歷祢對他們的長闊高深無止境的完全的愛。祢也必親自使他們安息在你懷裡,使他們重新得力,奔跑不困倦,行走不疲乏。使他們力上加力,恩上加恩,榮上加榮。

二、教會禱告:
1. 為弟兄姐妹的生命祝福禱告-穿戴全副軍裝:戴上救恩的頭盔
求神使弟兄姐妹明白自己的生命已得著救贖,心思意念是被神掌管的,不被世界的價值觀、思想所影響。祝福弟兄姐妹的生命及心志都要因基督的救恩而更新!引導弟兄姐妹,凡事不按私慾而行,而是要作出敬畏神的選擇!

2. 為教會執事守望
求神恩膏並加添每位執事同工有屬天的智慧,按著神的心意來治理教會各樣事物。與牧者有合一的心志,且忠心持守、成為神的好管家,一起同心合意地建造教會。也祝福執事的生命連結於神、敬畏神,樂意被神磨塑,活出滿有基督身量的生命。
崇拜部-陳裕恩、裝備部-翁冠妤、行政部-陳佳琪、建設部-蔡文菊、財務部-紀錦昇、社服部-徐如瑜、宣傳部-蔡適全、總務部-賴建福、禱告部-簡郁錡。

3. 為五月份福音邀約守望
五月份福音活動:5/7(日)下午3:30於梧棲敬拜教會有《化咒詛為祝福》音樂佈道會;
教會愛在五月天節慶,於5/14(日)母親節邀請朱雪玲牧師前來、5/21(日)邀請溫碧娥傳道前來本堂分享詩歌和見證。
(1)求神把感動放在弟兄姐妹的心裡,開始思想可以邀約的名單;也祝福弟兄姐妹有傳福音的熱情和動力,並且求神賜給弟兄姐妹勇敢的心,能在合適的機會中有關懷的行動,邀請福音親友前來參加。
(2)求神預備每一個名單、福音朋友的心,使他們的心柔軟、沒有攔阻,願意來參加福音活動。
(3)求神保護每一位講員,身心靈都蒙神看顧保守,使講員能夠有好的預備,有從神而來的領受,也恩膏他們的口,所傳講的信息及見證要觸動福音朋友的心。

SIMILAR ARTIC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