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教會代禱 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30327)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30327)

525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30327)

一、為牧者禱告:
求主保守牧者在忙碌的事奉中,靠主有安息,身心靈常常在主裡重新得力!求主將禱告的恩典多多加給他們,保持在隱密處與神的靈相交,領受從主而來的啟示。

二、教會禱告:
1. 為弟兄姐妹的生命祝福禱告
「所以你們要去,使萬民做我的門徒,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,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都教訓他們遵守。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」(馬太福音28:19-20)
求神把更多的愛與負擔放在弟兄姐妹身上,使弟兄姐妹有熱情去愛人。也把屬神的眼光賜給我們,不只單顧自己的事,而是使我們能夠看見周圍許多人困苦流離,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,祢憐憫的心腸就大大感動弟兄姐妹,叫我們被基督的愛激勵而興起傳福音、作見證,並迫切為未得救的靈魂禱告。

2. 為教會「40天為西海岸守望」禱告
教會在3/22-4/30將啟動為期40天為西海岸守望禱告。40天期間會提供禱告的資料,也會於啟動前五天;每週五、六、日,及遶境期間的晚上,共24天,由弟兄姐妹認領主帶,一同在線上守望。
(1)求神挑旺弟兄姐妹的心,屬神的子民要起來成為君尊的祭司、成為禱告的勇士,宣告弟兄姐妹的生命要拿起神所賜的權柄,站立在守望樓上為著西海岸禱告!透過禱告,宣告神的得勝及平安要臨到這地。
(2)求神預備弟兄姐妹的心,願意認領線上禱告的帶領者,與眾肢體在線上,一同為西海岸守望。求神恩膏這24天晚上在線上的禱告,神的同在充滿在當中,祝福弟兄姐妹透過線上守望,禱告的火不斷被點燃。

3.為兒童主日學守望
主日學教師團隊:憶琴、淑雅、世達、錦渝、芳翊、信加、航宣、郭靖、郁倫、棉詩、聿瑄、靖穎、淑鈞、璇慧、伃君、昕妦
(1)求神帶領老師能按照神的心意,用諸般的智慧勸誡孩童,使孩童從小明白真理、在神的話語上扎根。祝福老師有從神而來的愛,並且老師的生命要發揮好的影響力,成為孩童的祝福及榜樣。
(2)求神開啟屬靈的心竅,透過主日學的教導,孩童要親自經歷神、生命要得著改變及成長。祝福教會的孩童,在神的家中被建造,成為為神剛強站立的一群精兵,生命被使用、成為世上的光,榮耀神的名的器皿。

SIMILAR ARTIC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