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教會代禱 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30301)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30301)

563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30301)

一、為牧者同工禱告:
求主聖靈將洞察與智慧的靈澆灌在牧者同工們身上,好讓牧者同工們對於罪隨時保持敏銳,以至於能對付罪,賭注破口,經歷全人、教會、社區的更新與轉化。

二、為教會禱告:
1. 為弟兄姐妹的生命祝福禱告
(約書亞記 1:9) 我豈沒有吩咐你嗎?你當剛強壯膽!不要懼怕,也不要驚惶;因為你無論往哪裡去,耶和華─你的神必與你同在。」
求神幫助弟兄姊妹辨明懼怕的根源,賜下信心,深知耶和華神必與我們同在,因此能夠在面臨危難挑戰時,緊緊抓住神、倚靠神,進入神所應許要賜給我們的應許之地。

2. 為RPG復興禱告小組守望禱告
求神再次挑旺每個RPG復興禱告小組,讓參與在RPG的每個弟兄姊妹都能在禱告中真實經歷上帝的慈愛,藉由RPG禱告的扶持,堅固彼此的生命,並且為教會、為社區、為國家來呼求神的憐憫及復興。

3.為教會社青牧區守望
社青牧區同工:王銘智牧師、郭憶琴師母、蕭小珍、翁冠妤、簡郁錡、張錦渝、陳亮瑋
(1)求主幫助社青牧區的同工有從神而來的智慧知道如何牧養群羊,也能夠照著小組員的需要和合適的方式表達關心。求神祝福每位同工的家庭,在同工為神的家擺上時,神也親自保守同工與家人的關係和睦。
(2)為著社青牧區的每個小組員禱告,在生活、工作、服事忙碌之餘,不忘與祢親近,常常在耶和華殿中瞻仰神的榮美,透過穩定的靈修、禱告,親近神得著屬天滿足與喜樂,凡手中做的事盡都順利。

SIMILAR ARTIC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