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教會代禱 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30207)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30207)

601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30207)

一、為牧者禱告:
求主使用牧師、師母、區長、小組長們成為神話語的出口,將神的話語解開,當神的話語一解開就發出亮光,使弟兄姊妹通達,疾病得醫治,被擄的得釋放、傷心的得安慰、絕望的得盼望、生命得建造,活出基督豐盛的生命來。

二、教會禱告:
1. 為弟兄姐妹的生命祝福禱告
「凡求告耶和華的,就是誠心求告他的,耶和華便與他們相近。」 (詩145:18)
主阿,祢說誠心求告祢的人,祢就與他們親近;求神帶領弟兄姐妹的生命對神有這樣的渴望,渴望在禱告中與神更加親近,求神幫助弟兄姐妹每次來到祢面前時都能完全敞開,以心靈和誠實面對祢,不再隱藏,用真實的自己與祢親近,在禱告中享受與祢的親密。

2. 為課輔班守望祝福禱告
課輔班已於1/30開始暑期課程,將於2/13開學。新學期共有17位孩童:馬翊菲、湯桐沁、王崇烜、柯宥聖、馬維辰、柯家吟、甘智宇、陳懷樂、黃芷榆、白智翔、莊雲瑄、賴慶峰、楊承欣、許喬映、賴品叡、何福軒、葉柏輝。
(1)求神祝福這17位孩童,在學習上有受教的靈、專注力,打開他吸收知識的胃口,對有意義的事物充滿興趣。也求神開啟屬靈的心竅,透過主日學、課輔班的教導,孩童要認識神,生命親自經歷神。
(2)求神祝福陳月仙老師、陳雅娟老師、淑鈞姐妹以及在當中陪讀的志工老師能用諸般的智慧勸誡孩童,特別這一批孩童中在學習上較有狀況,也求主更多把從神而來的愛及眼光放在老師身上,看見神放在每個孩童生命中美好的特質,也祝福求神加添心力和耐心,使老師在陪伴孩童的過程中,按著孩童個人的特質去教導,使每位孩童生命在愛中被建造。
(3)課輔班新學期要帶領孩童學習獨輪車,求神帶領在師資、人力、物力、金錢等資源上,要經歷神豐富恩典的供應,使一切所需用的都能夠充足,讓孩童可以有多元的發展。

3.為教會「行走禱告培訓」禱告
教會將於2/11(六)及2/12(日)舉辦為期2日的行走禱告培訓,主講者為陳秀妹牧師。
(1)求主祝福弟兄姐妹都樂意明白神的心意,拿起禱告的權柄,願意接受裝備,成為土地的守望者。透過主日、小組中有好的推動及傳遞,使更多弟兄姐妹願意參加培訓。目前已經有39位弟兄姐妹報名參加,青少年也將於週六下午一同參加行走禱告。求神祝福在當中沒有任何攔阻,報名者都能順利參加培訓。
(2)求神賜給弟兄姐妹們有渴慕的心,在培訓中有好的領受及學習,並且對土地的負擔要被挑旺起來,在培訓後能實際操練運用,走在大甲這地,為這地祝福。宣告教會要起來,成為禱告的大軍,透過禱告轉化地土、人心也要被翻轉。

SIMILAR ARTIC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