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教會代禱 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30127)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30127)

606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30127)

一、為牧者禱告:
求神看顧保守牧者的身體,讓牧者能夠有充足的休息與睡眠時間,以至於有好的體力與精神來服事神、服事弟兄姊妹;求神醫治牧者身體上的不適,改善他們的體質,不讓疾病成為攔阻,讓他們能夠長久地奔跑主的道路,為主而活。

二、教會禱告:
1. 為弟兄姐妹的生命祝福禱告
「我所禱告的,就是要你們的愛心在知識和各樣見識上多而又多,使你們能分別是非(或作:喜愛那美好的事),作誠實無過的人,直到基督的日子;並靠著耶穌基督結滿了仁義的果子,叫榮耀稱讚歸與神。」 (腓1:8-10)
求聖靈充滿弟兄姊妹的生命,賜給我們一顆謙卑、柔軟的心,願意接受聖靈的動工和引導,使我們在愛心、知識、見識上都能有所增長,對神有更深的認識,用愛的行動表明對神的信心,在生活經驗上更多經歷神的帶領,求神幫助弟兄姊妹擁有誠實正直的靈,靠著耶穌基督結出仁義的果子,使人看見便將榮耀歸與全能的神。

2. 為教會的下個世代祝福禱告
(1)為青少牧區禱告:
在今年,青少牧區從小組聚會模式轉變為青少崇拜,除非遇到過年或補課會有暫停聚會的狀況外,其餘皆照常聚會。求神幫助青少年擁有一顆喜愛崇拜的心,讓青少年想到在週六要來教會崇拜時,裡頭是興奮的,是充滿期盼的!也求神讓家長能夠有好的配合,願意接送青少年來到教會,好讓青少年能夠穩定聚會,對神有更深的認識與渴慕。
(2)為兒童主日學禱告:
求神挑旺兒主老師的心,賜下盼望和屬乎祢的眼光,讓他們對於教導孩童真理一事充滿熱情,幫助兒主老師在預備教案上有足夠的精神和體力,在帶領時有足夠的耐心,用深入淺出的方式教導孩童真理。也求神祝福孩童們有好的吸收力,對於真理充滿好奇,好讓他們從小就成為敬畏神的人,預備成為合乎主用的器皿。

3.為教會「行走禱告培訓」禱告
教會將於2/11(六)及2/12(日)舉辦為期2日的行走禱告培訓,主講者為陳秀妹牧師,求主祝福所有願意報名參加的弟兄姊妹都沒有攔阻,能順利參加行走禱告培訓,賜給弟兄姊妹們有可聽的耳、受教的心,在培訓中有好的領受,並在培訓後能實際操練運用,走在大甲這地,為這地祝福。也求神保守秀妹牧師的身體及往返北部及中部的交通,恩膏秀妹牧師的口,使她能有好的傳講,清楚傳遞神對於行走禱告的心意。

4. 為弟兄姊妹的職場生活祝福禱告
求神賜下智慧在弟兄姊妹身上,使我們有好的優先次序處理手上的工作,也求神賜下新的眼光,讓我們看見手中正在做的事情的價值,讓弟兄姊妹在職場上無論做什麼,都從心裡去做,像是為主做的,不是為人做的;並且在凡事上謝恩,為著手裡已經完成的工作項目、尚未完成的待辦項目向神獻上感謝讚美,以至於能夠處處看見神的恩典與美意。

SIMILAR ARTIC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