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教會代禱 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30102)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30102)

658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30102)

一、為牧者禱告:
求神賜給牧者一顆永遠活潑渴慕的心向著袮,並且常常用祢的愛來澆灌他的心,使牧者的心得到飽足,不再受到仇敵的引誘和試探。也求主挪去一切攔阻牧者禱告親近祢的原因,使牧者與祢的關係更親密。

二、教會禱告:
1. 為弟兄姐妹的生命祝福禱告
「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;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。」 (詩65:11)
(1)為著2022年向神獻上感謝,上帝從歲首到年終,以恩典為弟兄姐妹年歲的冠冕;神的路徑都滴下脂油。感謝神一路的保守和引領,在每一個過程中神都與我們同在,在許多事上都看見神的恩手牽引著。
(2)求神祝福弟兄姐妹的生命,持續不住地尋求神;即便有困難與挑戰,但求主賜給弟兄姐妹夠用的恩典與能力,仍然緊緊抓住神。祝福弟兄姐妹在新的一年要在家庭、職場、教會中,領受神滿滿的恩典與賜福,並且在所站立的位置上為主發光。

2. 感謝 神! 教會於12/24-25舉辦聖誕市集,已順利完成,許多福音朋友來到當中,也有很好的反應、對教會有好的印象。求神持續帶領有來到當中的福音朋友,生命向著神敞開;也保守弟兄姐妹後續有好的跟進,讓福音朋友有機會可以持續來到教會參加主日及小組聚會。

3. 為教會執事祝福禱告
感謝 神!教會於元月1日主日按立簡郁錡姐妹,為禱告部執事。求神恩膏並加添每位執事同工有屬天的智慧,且忠心持守、成為神的好管家,一同治理教會。
崇拜部-陳裕恩、裝備部-翁冠妤、行政部-陳佳琪、建設部-蔡文菊、財務部-紀錦昇、社服部-徐如瑜、宣傳部-蔡適全、總務部-賴建福、禱告部-簡郁錡。

4. 為教會2023年的方向守望祝福
教會2023年度主題:「進入命定 得地為業」,主題宣言— 我們要得為業的這地乃是有山有谷、雨水滋潤之地,是神所眷顧的;從歲首到年終,耶和華神的眼目時常看顧這地。
(1)求神帶領教會繼續在前行的方向上,清楚且明白神的心意與帶領,教會要得地為業,進入命定,邁向成長、健康、合一、宣教、榮耀的教會。
(2)祝福小組長同工、執事,與牧者有合一的心志,一起同心合意地建造教會。祝福小組長同工的生命都滿有能力、為神剛強站立。
(3)祝福每位弟兄姐妹、屬神的百姓要被建造,個人的生命要得地為業,生命要進入命定。

SIMILAR ARTIC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