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教會代禱 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21219)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21219)

720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21219)

一、為牧者禱告:

為馬傳旺牧師 胡正群師母 王銘智牧師 郭憶琴師母禱告:求主耶穌的寶血,厚厚的塗抹遮蓋牧者,保守牧者的身體、靈魂不受仇敵的攻擊。在牧者所住之處的四圍劃下血線,不容意外的靈、疾病的靈來攻擊牧者。奉主耶穌的名,宣告:耶和華拉法是醫治牧者的神,求主醫治他各樣的疾病,恢復牧者因服事所帶來靈、魂、體的耗損,並賜給牧者超自然的靈力、體力、和心力。

 

二、教會禱告:

1.為弟兄姐妹的生命祝福禱告

「耶和華軍隊的元帥對約書亞說:「把你腳上的鞋脫下來,因為你所站的地方是聖的。」約書亞就照著行了。」 (書5:15)

神是我們的元帥,是帶領我們的神;無論身處何處,求神幫助弟兄姐妹都要將自己分別為聖歸於主。在家庭、職場、各樣環境中,都願脫下腳上的鞋降服於至高神,求主的靈時常啟示弟兄姐妹、在每個言談之處不斷提醒,帶領弟兄姐妹在所站立的位置中分別自己,行神眼中看為正的事,使弟兄姐妹行事為人能榮神益人,成為身旁人的祝福。

 

2.為教會聖誕節籌畫守望禱告

教會將於12/24(六)~12/25(日)聖誕節,舉辦2天聖誕市集,於1~4樓皆會擺設攤位,聖誕主日也有青少年的表演。

  • 祝福聖誕市集各小組所預備的攤位(目前攤位為20攤),讓弟兄姐妹都動員起來,一起投入規畫、事前準備及擺攤,祝福弟兄姐妹充滿喜樂和熱情的心,明白市集不只是做一項事工,而是在節期中帶下祝福和盼望,弟兄姐妹甘心獻上,同心合一的心在各小組中。

  • 求主祝福聖誕市集的宣傳行動(目前賣出158張園遊券)。祝福弟兄姐妹有火熱的心,踴躍邀約身旁的親友,讓他們藉由此機會進到教會、領受到福音。

*特別提名為已邀約的對象、預計邀約的對象守望,求神使他們有柔軟的心,願意接受邀約,並且沒有任何攔阻,順利來參加聖誕市集。

  • 祝福聖誕表演:課輔班跳舞(聖誕市集)、青少年戲劇表演(聖誕主日),目前皆已經開始練習,求神祝福課輔班老師及青少輔導在當中有好的引導及帶領。恩膏課輔班的孩童,表演活潑、勇敢展現肢體與笑容;恩膏青少年,認真看重每一次的練習,能將台詞記熟、對角色有好的揣摩,在練習的過程中都充滿喜樂、有好的學習。

  • 求神的同在充滿在聖誕市集中,讓參加的人都感受到不一樣的氛圍,充滿喜樂、盼望,當弟兄姐妹帶著熱情來招呼和回應福音朋友時,就使福音朋友的心感受到愛。

並且在攤位中有福音解籤、發放福音小物、經文祝福卡…等,特別祝福恩膏在當中,藉著這些攤位讓福音朋友領受到神的祝福。

SIMILAR ARTIC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