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教會代禱 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21031)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21031)

690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21031)

一、為牧者禱告:

求豐盛的主供應牧者的一切需要,不致缺乏而軟弱,知道分配財物的優先順序,蒙主賜福,使牧者常經歷「先求祢的國和祢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」的喜樂,能分辨凡物是否出於耶和華所賞賜的,有清潔的手得享主的富足,並不加上憂慮。

 

二、為教會禱告:

1.為弟兄姐妹的生命祝福禱告

「耶和華的靈必住在他身上,就是使他有智慧和聰明的靈,謀略和能力的靈,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。」 (賽11:2)

求神幫助弟兄姐妹的生命成為主聖潔的居所,懇求主的靈與弟兄姐妹同住,賜弟兄姐妹智慧和聰明,在每項選擇與決定做正確的判斷;賜弟兄姐妹謀略和能力來策畫與執行,並能準確、有效率地完成所負責的項目。奉主的名祝福弟兄姐妹的職場、家庭、所處的環境,就是神量給我們見證主的宣教之處,求主使用弟兄姐妹的生命成為榮神益人的見證。

2.為教會「領袖同工-奮興特會」祝福禱告

教會將於11/4(五)晚上七點-11/5(六)下午四點半舉辦「領袖同工-奮興特會」,主講者為朱雪玲牧師。求主祝福所有小組長同工都沒有攔阻,能順利參加奮興特會,並且在聚會中都能被奮興、被扶持,生命被神挑旺,並在合一的建造中,同心帶領教會向前。

3.為教會推動幸福小組守望禱告

九月初教會啟動第六期幸福小組,求主祝福三組幸福小組:

※禱告

(1)為所有幸福同工及Best禱告,求神保護,叫一切攻擊同工、攔阻慕道友得救的仇敵四散,並派遣使者安營在我們及我們家人的四圍,使我們和家人盡都平安。

(2)為著所有參加的Best禱告,求神開通Best的耳朵,使他們聽見福音及見證時,能滿心知道上帝的旨意。透過禱告經歷神的作為,生命願意接受神做個人生命的救主。

◎揪幸福幸福小組–地點:教會二樓會議室;時間:週四早上10:00-11:30 (9/22開始)

福長:趙睿文;同工:建福、淑鈞、正幸、正欣;配搭:璇慧、瑄涔、蕙君

˙BEST:黃怡萍、林滿足、蔡鴻謀、詹淑美、林月娥、洪芷珊、陳麗珠

◎真幸福幸福小組–地點:教會二樓會議室;時間:週六晚上7:30~9:00 (9/24開始)

福長:白聿瑄;同工:小珍、佑娟、靖穎、棉詩、珮羚;配搭:航宣

˙BEST:洪緯濬、洪靜瑀、張緗如、王惠玲、葉芸彤、黃紫婕、陳淑敏、柯美妃、洪宥騏

◎智慧幸福小組–地點:永義家;時間:週六下午2:30-4:00(隔週) (9/24開始)

福長:李永義;同工:淑鈞、淑雅、建福

˙BEST:江勝詮、陳信宏、李盈儒、鳳琴、李永琦、王秀玲、李珮慈

SIMILAR ARTIC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