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教會代禱 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21014)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21014)

718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21014)

一、為牧者禱告:
祝福牧者常存敬畏的心,不斷領受從祢而來的異象,並賜下謀略的靈,清楚祢的策略、方式、時間、人選。懇求主保護牧者親近祢的質與量、渴慕的心、合適的場所,也奉主的名,求祢使一切讓牧者無法專心親近主的攔阻都隔離。

二、教會禱告:

1.為弟兄姐妹的禱告生活祝福禱告
「因為,哪裏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,哪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。」 (太18:20)
求神幫助弟兄姐妹更多起來禱告,運用線上RPG APP及RPG復興禱告小組手冊一起更多守望。求主也為弟兄姐妹預備一起禱告的同伴,因爲神要我們聚集禱告,拿起禱告的權柄來治理這地,求主幫助弟兄姐妹建立起禱告的生活,並在禱告中更深明白神的心意,並且要經歷禱告的大能;透過禱告,神的心意和工作要彰顯在個人、家庭、教會、國家中。

2.為職場的弟兄姐妹守望禱告
求神祝福職場中的弟兄姐妹,殷勤努力做工、在工作中榮耀神。將神的恩典傾倒在弟兄姐妹的努力上,幫助弟兄姐妹使用神給的祝福,去祝福別人。求祢擴張弟兄姐妹的境界,幫助弟兄姐妹為祢和祢的國度擴張更大的境界。求神與他們同在,祢的同在要彰顯在職場環境中。

3.為教會推動幸福小組守望禱告
求主祝福三組幸福小組:
(1)求神帶領每一組的幸福同工,求神把對罪人的愛充滿同工,有熱情去愛人,求神也把屬神的眼光賜給同工,使同工能夠看見周圍許多人困苦流離, 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,神憐憫的心腸就大大感動同工,被基督的愛激勵而興起傳福音、作見證,並迫切為未得救的靈魂及幸福小組的運作禱告。
(2)為著所有參加的Best禱告,求神興起各樣的方式除滅使他們心剛硬、悖逆的帕子,求神施展大能,使Best在上帝面前謙卑下來,聽見所傳講的福音就扎心,領受上帝與他們同在、靈魂甦醒的恩典。

請提名禱告:
(A)揪幸福幸福小組–地點:教會二樓會議室;時間:週四早上10:00-11:30 (9/22開始)
福長:趙睿文;同工:建福、淑鈞、正幸、正欣;配搭:璇慧、瑄涔、蕙君
˙BEST:
已進場:黃怡萍、林滿足、蔡鴻謀、詹淑美(確診隔離能恢復順利)、洪芷珊、林月娥(來參加主日)
(尚未出席 仍跟進中) 陳麗珠

(B)真幸福幸福小組–地點:教會二樓會議室;時間:週六晚上7:30~9:00 (9/24開始)
福長:白聿瑄;同工:小珍、佑娟、靖穎、棉詩、珮羚;配搭:航宣
˙BEST:
已進場:洪緯濬、洪靜瑀、張緗如、王惠玲、葉芸彤、黃紫婕、陳淑敏、柯美妃、洪宥騏
(尚未出席 仍跟進中) 紀敏慧

(C)智慧幸福小組–地點:永義家;時間:週六下午2:30-4:00(隔週) (9/24開始)
福長:李永義;同工:淑鈞、淑雅、建福
˙BEST:
已進場:江勝詮、陳信宏、李盈儒、鳳琴、李永琦
(尚未出席 仍跟進中)王秀玲、李珮慈

SIMILAR ARTIC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