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教會代禱 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21003)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21003)

676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21003)

一、為牧者禱告:
願主賜福牧者凡事興盛,身體健壯,正如他的靈魂興盛一樣。願主賜福牧者或吃、或喝,無論做什麼,都為榮耀神而行,使他在日常生活、各樣場合有主賞賜的智慧、喜樂、平安,言行合宜,蒙主喜悅使人得福。

二、教會禱告:
1.為弟兄姐妹的生命守望禱告
「你要以財物和一切初熟的土產尊榮耶和華。這樣,你的倉房必充滿有餘;你的酒醡有新酒盈溢。」(箴三9-10)
感謝 神,我們所擁有的一切,不論是金錢、能力、才幹…都是從神而來,求神幫助弟兄姐妹的生命明白到:生命一切的豐富都在神的裡面,神才是一切的源頭和供應者。因此,求神帶領弟兄姐妹不自誇、不以為靠自己可以做什麼,而是願意將自己生命的一切獻給神,在金錢上願意持守什一、願意獻上恩賜被神使用,以至於在財務上經歷豐富、生命也要經歷擴張及成長。

2.為弟兄姐妹的禱告生活祝福禱告
「因為無論在哪裏,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,那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。」 (太18:20)
感謝 神應許我們當兩三個人奉主的名聚集時,神的同在就在我們當中!當全台灣教會正號召十萬禱告大軍,求主重燃弟兄姐妹裡面禱告的火,使我們參與在祢的心意裡,更求主復興我個人的禱告祭壇,使我拿起禱告權柄來治理祢放在我生命中的產業。
也求神祝福教會中每個RPG復興禱告小組,壇上的火不熄滅,持續一同禱告,禱告的火要不斷被挑旺起來,讓我們經歷神的工作在個人、家庭、職場、社會、國家中。

3.為教會推動幸福小組守望禱告
(1)求神帶領每一組的幸福同工,求神把對罪人的愛充滿同工,有熱情去愛人,求神也把屬神的眼光賜給同工,使同工能夠看見周圍許多人困苦流離, 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,神憐憫的心腸就大大感動同工,被基督的愛激勵而興起傳福音、作見證,並迫切為未得救的靈魂及幸福小組的運作禱告。
(2)為著所有參加的Best禱告,求神興起各樣的方式除滅使他們心剛硬、悖逆的帕子,求神施展大能,使Best在上帝面前謙卑下來,聽見所傳講的福音就扎心,領受上帝與他們同在、靈魂甦醒的恩典。

請更新名單:
(1)揪幸福幸福小組–地點:教會二樓會議室;時間:週四早上10:00-11:30 (9/22開始)
福長:趙睿文;同工:建福、淑鈞、正幸、正欣;配搭:璇慧、瑄涔、蕙君
˙BEST:
已進場::黃黃怡萍、林滿足、蔡鴻謀、詹淑美、林月娥
(尚未出席 仍跟進中)洪芷珊、陳麗珠
(2)真幸福幸福小組–地點:教會二樓會議室;時間:週六晚上7:30~9:00 (9/24開始)
福長:白聿瑄;同工:小珍、佑娟、靖穎、棉詩、珮羚;配搭:航宣
˙BEST:
已進場:洪緯濬、洪靜瑀、張緗如、王惠玲、葉芸彤、黃紫婕、陳淑敏、柯美妃、洪宥騏
(尚未出席 仍跟進中) 紀敏慧
(3)智慧幸福小組–地點:永義家;時間:週六下午2:30-4:00(隔週) (9/24開始)
福長:李永義;同工:淑鈞、淑雅、建福、曜廷
˙BEST:
已進場:江勝詮、陳信宏、李盈儒、鳳琴、李永琦
(尚未出席 仍跟進中):王秀玲,李珮慈

SIMILAR ARTIC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