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教會代禱 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20926)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20926)

689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20926)

 

一、為牧者禱告:

求神賜給牧者有一顆智慧的心,能安排一天時間的先後順序、處事的輕重緩急,讓牧者時常敏銳聖靈的引導,留意祢在他周遭的人、事、物上的工作,樂意付代價與祢同工,享受與祢同工的果效,常得長執、同工、會眾、未得救者的敬重和喜愛。

 

二、教會禱告:

1.為弟兄姐妹的家庭祝福禱告

「至於我和我家,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。」 (約書亞記24:15)

求神祝福弟兄姐妹的家庭合神心意,成為基督化家庭,讓神居首位。為著家庭成員的關係守望,不論是夫妻、親子、手足間,都能在健康的次序中有好的互動。也求神祝福每一個家庭,建立禱告的家庭祭壇,藉由敬拜和讚美,使神的豐盛與榮耀在家庭中得以彰顯,神的帳幕要在每一個弟兄姐妹的家中,讓弟兄姐妹的家庭充滿神的同在。

 

2.為教會裝備課程守望禱告

教會於9/4連續八周主日後11:50~13:20進行裝備課程-成長班,求神祝福裝備部冠妤執事在課程中有好的帶領及引導;也求神把一個渴慕的心放在參與的弟兄姐妹身上,讓他們渴慕生命在基督裡不斷長進,也願意更多認識神、將生命扎根在神的話語上。求神祝福弟兄姐妹在課程中有好的專注力,有好的學習及領受,使生命不斷提升、擴張。

*成長班學員:陳韋丞、李淑雅、吳珮羚、林冠任、王馬昇、趙于婷、陳正欣 、邵麗卿、代保翠、林秀縈、蘇芳翊、陳欣宏、王翰文

 

3.為教會推動幸福小組守望禱告

九月初教會啟動第六期幸福小組,求主祝福目前三組幸福小組的同工,對靈魂的得救有負擔、有熱情,也祝福每組幸福小組的團隊,福長在當中有好的帶領、同工彼此間有好的配搭、合一的服事,恩膏同工的口以及所做的。

也求神祝福所邀約的BEST,都能夠沒有攔阻、順利出席參加幸福小組,並且祝福每個幸福小組的運作都有好的氛圍,BEST的心是柔軟的、生命在當中經歷神。

(1)揪幸福幸福小組–地點:教會二樓會議室;時間:週四早上10:00-11:30 (第一次9/22)

福長:趙睿文;同工:建福、淑鈞、正幸、正欣;配搭:璇慧、瑄涔、蕙君

˙BEST:黃怡萍、林滿足、吳幼葉、林鳳鈴、林月娥、洪芷珊、陳淑美、包麗娜、蔡鴻謀、陳為騰、陳翊芝、梁瑜纓

(2)真幸福幸福小組–地點:教會二樓會議室;時間:週六晚上7:30~9:00 (第一次9/24)

福長:白聿瑄;同工:小珍、佑娟、靖穎、棉詩、珮羚;配搭:航宣

˙BEST:答應出席:洪緯濬、洪靜瑀、張緗如、包麗娜、王惠玲、葉芸彤、黃紫婕

˙特別為紀敏慧禱告,希望婆婆可以讓敏慧出門,沒有攔阻可以順利來到幸福小組

(3)智慧幸福小組–地點:永義家;時間:週六下午2:30-4:00(隔週) (第一次9/24)

福長:李永義;同工:淑鈞、淑雅、建福、曜廷

˙BEST:江勝詮、陳信宏、李盈儒、李永琦、李碩修、李俊明、曾美娟、王瓊華、李俊頷、李珮慈

SIMILAR ARTIC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