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教會代禱 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20912)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20912)

680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20912)

 

一、為牧者禱告:

為馬傳旺牧師 胡正群師母 王銘智牧師 郭憶琴師母禱告:主阿,求祢祝福牧者成為好牧人,為主忠僕、為羊良牧,在一切所行的事上聖潔,使他能見祢。懇求榮耀的父,將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賜給我們的牧師,使他更知道祢,能領受從祢來的啟示,與眾肢體一起建造復興、健康、相愛、和睦又榮耀的教會,預備祢的再來。

 

二、教會禱告:

1.為弟兄姐妹的生命祝福禱告

「你們不要憂愁,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。」(尼希米記8:10b)

求主賜給弟兄姐妹喜樂的心,無論面對生命中、家庭裡、服事、職場上的任何挑戰,或環境的難處、身體上的疾病…等,都求主將喜樂的靈澆灌、充滿弟兄姐妹;幫助弟兄姐妹在各樣困難中倚靠主、將眼目單單定睛在神的身上,不容惡者奪走我們裡面的平安和盼望,並有主的喜樂與同在,成為弟兄姐妹面對一切的力量,靠主得勝。

*特別為身旁正面臨困難患難中的弟兄姐妹、家人守望,求神賜給他們有力量可以面對,生命更緊緊倚靠神。

 

2.請為教會小組長同工祝福禱告

【教會牧養團隊】

教牧:銘智牧師、憶琴師母、馬牧師、馬師母

˙松柏牧區:如瑜、淑蓉、永義、月梅、廉鈞、貴敏、何萍、桂花、綉雲

˙成人牧區:裕恩、清洲、雅娟、鴻麟、榮堂、淑鈞、璇慧、建福、睿文

˙社青牧區:銘智、憶琴、小珍、冠妤、郁錡、錦渝

˙青少牧區:世達、信加、佳琪、郁錡

(1) 祝福小組長同工有健康的身心靈,每天脫去舊人,穿上新人,常常喜樂、不住禱告、凡事謝恩。願神的愛天天挑旺、鼓勵他們,使他們服事更有異象。

(2)求主引導同工能清楚明白教會前進的方向,與牧者同心,無論在接受裝備上面,或者建造健康的榮耀教會上面,都願意起帶頭作用,並做眾信徒的榜樣。

 

3.為教會推動幸福小組守望禱告

九月初教會啟動第六期幸福小組,求主祝福目前三組幸福小組的同工,有負擔、有熱情,有火熱的心和實際的關懷行動。

也求神預備BEST,祝福同工的邀約行動,使福音朋友都感受到愛的關懷,願意來參與幸福小組,並且祝福BEST的心要柔軟、生命在當中經歷神。

(1)揪幸福幸福小組–福長:趙睿文;地點:教會二樓會議室;時間:週四早上10:00-11:30

同工:璇慧、建福、淑鈞、正幸、正欣、心如、蕙君

BEST:黃怡萍、吳幼葉、林鳳鈴、林月娥、洪芷珊、陳淑美、包麗娜、蔡鴻謀、陳為騰、陳翊芝、梁瑜纓、林滿足

(2)真幸福幸福小組–福長:白聿瑄;地點:教會二樓會議室;時間:週六晚上7:30~9:00

同工:小珍、佑娟、靖穎、棉詩、航宣、珮羚

BEST:洪緯濬、洪靜瑀、張緗如、洪宥騏(不確定)(以上一家人)、王惠玲、葉芸彤(口頭答應)、黃紫婕、李政穎、紀敏慧

(3)智慧幸福小組–福長:李永義;地點:永義家;時間:週六下午2:30-4:00(隔週)

同工:淑鈞、淑雅、建福、曜廷(協調中)

BEST:陳信宏、李盈儒、江勝詮、李永琦、李碩修、李俊明、曾美娟、王瓊華、李俊頷、李珮慈

 

SIMILAR ARTIC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