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教會代禱 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20909)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20909)

696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20909)

一、為牧者禱告:

主阿!求你賜給牧者能看的眼,見著成聖的榮耀與豐盛,讓他洞悉我們所信的是如何的大有能力。(弗一18-19),並讓他常常從主耶穌領受啟示,使他渴慕神復活大能的彰顯,猶如保羅所渴求「使我認識基督,曉得他復活的大能,並且曉得和他一同受苦,效法他的死」(腓三10) 阿們!

因你的話說:「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,使你們知道祂的恩召有何等指望,祂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;並知道祂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」

 

二、教會禱告:

1.請為教會祝福禱告

  • 祝福旺得福平安月的佈道會中所接觸的長者,他們的心領受平安,與神與人的關係都得以恢復。求神帶領旺得福同工在當中有好的跟進與關懷,使長者穩定來到聚會中,並且長者的心要不斷地柔軟、向神敞開心,生命能夠真實經歷神是一位美好良善的神,進而願意跨出受洗的那一步。

  • 感謝神帶領16位青少年–敬宣、室澄、慶恩、葉亮、宥丞、于婷、宣愛、又任、振傑、恩加、加榮、佳雯、芸沁、孟澤、聖緯、宥蓁、參加遇見神營會,求神封存青少年在營會中所經歷到的感動和領受,持續挑望每位青少年心中對神的渴慕,生命在牧區中建造成長,使他們個個成為基督精兵,神國裡的捍衛戰士。

求神祝福青少年的輔導:世達、信加、佳琪、郁錡,不斷加增對靈魂的負擔,且有好的智慧及從神來的啟示,透過一對一以及聚會,對青少年的生命做營會後續跟進、建造的工作。近期輔導們也討論明年度的聚會規劃及方向,求神賜福、領受從神來的策略。

 

2.為教會裝備課程守望禱告

教會預計於9/4連續八周主日後11:50~13:20進行裝備課程-成長班,求神把一個渴慕的心放在已報名的弟兄姐妹身上,讓他們渴慕生命在基督裡不斷長進,也願意更多認識神、將生命扎根在神的話語上。求神祝福弟兄姐妹在課程中有好的專注力,有好的學習及領受,使生命不斷提升、擴張。

*已報名:陳韋丞、李淑雅、吳珮羚、林冠任、王馬昇、趙于婷、代保翠、陳正欣、邵麗卿、林秀縈 、蘇芳翊、王翰文、陳欣宏

 

3.為教會推動幸福小組守望禱告

1.)請為下主日誓師大會,同工凝聚、邀約BEST,小組預備、福音動員順利,並能興旺福音禱告。也求神預備BEST,把正在關懷及合適進入幸福小組的福音朋友量給我們,祝福同工的邀約行動,使福音朋友都感受到愛的關懷,願意參與幸福小組。

2.)請提名為三組的同工及BEST禱告

揪幸福幸福小組–福長:趙睿文

同工:璇慧,建福,淑鈞,正幸,正欣,心如,蕙君

BEST:黃怡萍、吳幼葉、林鳳鈴、林月娥、洪芷珊、陳淑美、包麗娜、蔡鴻謀、陳為騰、陳翊芝、梁瑜纓、林滿足

真幸福幸福小組–福長:白聿瑄

同工:小珍、佑娟、靖穎、棉詩、航宣、珮羚

BEST:洪緯濬、洪靜瑀、張緗如、洪宥騏(不確定)(以上一家人)、王惠玲、葉芸彤(口頭答應)、黃紫婕、李政穎、紀敏慧

智慧幸福小組–福長:李永義

同工:淑鈞、淑雅、建福、曜廷(協調中)

BEST:陳信宏、李盈儒、江勝詮、李永琦、李碩修、李俊明、曾美娟、王瓊華、李俊頷、李珮慈

3.)特別求神祝福9/11(日)下午小社青的福音活動,邀約以前的BEST,以及福音朋友。祝福在當中有好的聚集、彼此有好的互動和關懷,讓福音朋友的心柔軟、願意敞開心進一步認識信仰。

目前已回覆會參加者:楊智、亭町、依蘋、信宏、瑞聰、旻欣。

SIMILAR ARTIC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