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教會代禱 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20829)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20829)

673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20829)

一、為牧者禱告:
求主賜福牧者,在裝備同工的過程中,能清晰明白地傳講及有效地溝通「按著所該說的話將這奧秘發明出來(西四4)。」
主阿!當牧師在勸勉教會領袖時,求你給恩典也將分辨力和智慧充滿他,讓他「要警戒不守規矩的人,勉勵灰心的人,扶助軟弱的人,也要向眾人忍耐(帖前五14)。」、「用百般的忍耐,各樣的教訓,責備人、警戒人、勸勉人(提後四2)。」

 

二、教會禱告:
1.為弟兄姐妹的生命祝福禱告
「因為我的百姓做了兩件惡事,就是離棄我這活水的泉源,為自己鑿出池子,是破裂不能存水的池子。」(耶2:13)
求神不斷用話語提醒弟兄姐妹,生命要緊緊連結於神、不可離棄神這個活水泉源,也不可為自己鑿池子。在個人生命、家庭、職場、人際關係中,都求主保守弟兄姐妹的心,不追求這些事物過於神、不讓任何事情取代神,不以這些成就為我的滿足,而成為自己所鑿的池子;求主幫助弟兄姐妹的生命降服於祢,一生不偏離主的旨意。

 

2.為教會裝備課程守望禱告:
教會預計於9/4連續八周主日後11:50~13:20進行裝備課程-成長班,求神帶領弟兄姐妹有樂意裝備自己的心及行動,不滿足停留現況,渴慕更多扎根在神的話語上,使生命不斷提升、擴張。

*已報名:陳韋丞、李淑雅、吳珮羚、林冠任、王馬昇、趙于婷、林秀縈、邵麗卿、代保翠 、陳正欣

 

3.請為課輔班守望祝福禱告。
課輔班已於8/22開始暑期課程,接著於8/30開學。新學期共有16位孩童:馬翊菲、湯桐沁、李品蓉、王崇烜、柯宥聖、李善妍、馬維辰、柯家吟、甘智宇、陳懷樂、黃芷榆、白智翔、莊雲瑄、賴慶峰、楊承欣、許喬映。
(1)求神祝福這16位孩童,在學習上有受教的靈、專注力,打開他吸收知識的胃口,對有意義的事物充滿興趣。也求神開啟屬靈的心竅,透過主日學、課輔班的教導,孩童要認識神,生命親自經歷神。
(2)感謝 神!課輔班新加入一位老師:陳月仙老師,求神祝福月仙老師有好的適應、也與孩子有好的相處及互動,能夠對孩子有正向、好的影響。
求神祝福陳月仙老師、陳雅娟老師、淑鈞姐妹以及在當中陪讀的志工老師能用諸般的智慧勸誡孩童,也求主更多把從神而來的愛及眼光放在老師身上,看見神放在每個孩童生命中美好的特質,使老師在陪伴孩童的過程中,按著孩童個人的特質去教導,使每位孩童生命在愛中被建造。

SIMILAR ARTIC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