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教會代禱 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20815)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20815)

657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20815)

一、為牧者禱告:
為馬傳旺牧師 胡正群師母 王銘智牧師 郭憶琴師母禱告:求主使牧者成為屬靈的人,能參透萬事,使他有智慧不受欺騙,被祢保護隱藏(林前二15),並靠主能站立、抵擋仇敵而得勝(雅四7)。
主啊!讓牧者有一顆智慧的心,能安排一天時間的先後順序(詩九十12),讓牧者時常敏銳聖靈的引導,留意祢在他週遭的人、事、物上的工作,樂意付代價與祢同工,享受與祢同工的果效,常得同工、會眾、未得救者的喜愛。

 

二、教會禱告:
1.為弟兄姐妹的生命祝福禱告
「所以,你們禱告要這樣說:我們在天上的父: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。願你的國降臨;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」(太6:9-10)
(1)求主升級弟兄姐妹的禱告生活,提升弟兄姐妹在禱告中的視野,讓我看見祢所看見的、愛祢所愛的,讓我的禱告不再只是為自己代求,而是為了祢的心意成就而呼求,以祢的心為心、深淵與深淵相應,享受與祢同工、同行的美好。
(2)求神帶領弟兄姐妹能夠持守與肢體間RPG的禱告,禱告不歇息、警醒禱告。在禱告中不僅彼此扶持,更是與神的心意對齊,一起為著需要守望,並且一同經歷神的作為和動工。

2.為教會八月底靈神短宣前來服事祝福禱告:
靈神短宣隊將於 8/22(一)~8/28(日)來到大甲服事弟兄姐妹,會有探訪、行走禱告,
8/24(三)旺得福平安月的佈道會、8/26-27青少遇見神營會,8/28帶領主日,讓我們一同為福音隊的預備來禱告,求神祝福短宣隊有好的精神體力,在預備的期間有神的同在,身心靈都有神的保守和看顧,能有從神來的智慧及恩膏。
*靈神團隊:智誠老師;神學生:子宜、靜郁、勤恩、揚恩、國勛、炳昇、淑如、佩芳、美杏、雯文、邱虹。

SIMILAR ARTIC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