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教會代禱 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20808)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20808)

730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20808)

一、為牧者禱告:

為馬傳旺牧師 胡正群師母 王銘智牧師 郭憶琴師母禱告:願主祝福牧者凡事興盛,身體健壯,正如他的靈魂興盛一樣(約參2),願主祝福牧者或吃、或喝,無論做什麼都為榮耀神而行(林前十31),使他在日常生活、各樣場合有主賜智慧、喜樂、平安,能行得合宜,蒙主喜悅,使人得福。

 

二、教會禱告:

1. 為弟兄姐妹的生命祝福禱告

「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,榮耀的父,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,使你們真知道他,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,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,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;」(弗1:17-18)

求祢幫助弟兄姐妹,不以理性或經驗來看待聖靈的工作,敞開自己的靈,專心聆聽、尋求神的規劃,領受聖靈的啟示。更求主恩膏弟兄姐妹,在各樣聚會上都能因著接待聖靈,能更多地認識和經歷神的能力與作為。

 

2. 為教會領袖同工祝福禱告:

感謝 主!劉牧師已於七月23日帶領同工進行九型人格初階培訓,求神繼續帶領同工能實際運用在生命的更新改變、牧養及團隊的配搭上面。也求主引導同工能清楚明白教會前進的方向,願意配合牧者,且與牧者同心,無論在接受裝備上面,或者建造健康的榮耀教會上面,都願意起帶頭作用,並做眾信徒的榜樣。

牧養團隊:

教牧:銘智牧師、憶琴師母、馬牧師、馬師母

(1)松柏牧區:如瑜、淑蓉、永義、月梅、廉鈞、貴敏、何萍、桂花、綉雲

(2)成人牧區:裕恩、清洲、雅娟、鴻麟、榮堂、淑鈞、璇慧、建福、睿文

(3)社青牧區:銘智、憶琴、小珍、冠妤、郁錡、錦渝

(4)青少牧區:世達、信加、佳琪、郁錡

 

3. 為教會弟兄姐妹穩定聚會禱告

請為教會近期受洗的弟兄姐妹守望禱告,求主帶領林秀縈、邵麗卿、趙于婷、王馬昇、王國禮、代保翠(8/7受洗)等,能持續來到教會守主日,並在小組中穩定追求,領受神的祝福,生命能不斷成長。

也請為小組中較不穩定聚會的弟兄姐妹守望,求神帶領每位弟兄姐妹親自被神吸引,渴望更多追求神,除去一切的攔阻,將眼目聚焦於神,能夠穩定參加小組及主日聚會,也透過肢體間彼此有美好的團契,領受神的祝福並建造自己的生命。

SIMILAR ARTIC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