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教會代禱 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20725)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20725)

663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20725)

一、為牧者禱告:
求主時常吸引牧者與祢親近,當他親近祢時,請祢親近他(雅四8),並用祢的愛澆灌他的心,讓他知道祢有多愛他(羅八35-39),請祢鑒察、煉淨牧者的心思意念,使祢樂意光照指引他(詩一三九23-24),祝福牧者常存敬畏的心,不斷領受從祢而來的異象,並賜下謀略的靈,清楚祢的策略、方式、時間、人選。 

二、教會禱告:
1. 為弟兄姐妹的生命祝福禱告
「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,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,在你一切所行的路上都要認定他,他必使你的道路平直。」(箴3:5-6)
求主幫助弟兄姐妹在每天的靈修生活中,學習聆聽神的聲音、讓神的話語引導,使我不倚靠自己的聰明,而是專心仰賴神,尋求神所預備的道路,好叫神的心意成就在個人的身上。

2. 為教會7/31受洗見證主日守望禱告
教會七月31日舉行受洗見證主日,感謝主,林秀縈姐妹已於7/17點水洗禮),另外邵麗卿、趙于婷、姜蓉妹、代保翠、王馬昇、王國禮 等 已報名受洗。
․願主保守他們沒有任何攔阻、都能順利受洗,並持續來到教會追求,領受神的祝福,生命能不斷成長。
․為報名見證分享的弟兄姐妹:李淑鈞、趙睿文姐妹,有好的預備,透過見證影響生命,榮耀主的名。

3. 為弟兄姐妹穩定參加主日、小組祝福禱告
感謝主,疫情已日漸趨緩。求主感動仍在線上的弟兄姊妹,可以挪去恐懼,回到實體主日、小組中,領受神的祝福,與弟兄姊妹間彼此有美好的團契。也為少數許久沒聚會的弟兄姐妹,求神調轉他們的眼目,激動他們的心,願意回到神的面前,前來教會聚會。

SIMILAR ARTIC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