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教會代禱 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20711)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20711)

705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20711)

一、為牧者禱告:

為牧者禱告:主啊!祢是聖潔的主,求祢使牧者在一切所行的事上聖潔(彼前一15-16),使他能見祢(來十二14)。

求榮耀的父,將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,賞給牧者,使他更知道祢,(弗一17)能領受從祢來的啟示,與眾肢體一起建造榮耀的教會,預備祢的再來(啟十九7)。

 

二、教會禱告:

1. 為弟兄姐妹的禱告生活祝福禱告

「你禱告的時候,要進你的內屋,關上門,禱告你在暗中的父;你父在暗中察看,必然報答你。」(太6:6)

親愛的聖靈,求祢幫助弟兄姐妹將禱告的火帶到個人的生命,在平日建立起內室、琴與爐敬拜禱告的生活,在禱告敬拜中與神親近、與神相遇,常常被聖靈充滿,讓我的祭壇上常常有火燒著,生命常有祢來光照、引導。

 

2. 為教會肢體小組關係祝福禱告

「少壯獅子還缺食忍餓,但尋求耶和華的甚麼好處都不缺。」(詩34:10)

求神帶領教會各個小組建立彼此扶持的關係,把彼此相愛、和睦的心賞賜在每個小組中。當小組中的弟兄姐妹面對生活上各樣的艱難與挑戰時,能夠彼此同心禱告,互相代求,持守在主裡的信心,一同經歷尋求耶和華的,甚麼好處都不缺的應許與祝福。

 

3. 為課輔班暑期生活祝福禱告

教會新學期課輔班孩童名單:馬翊菲、湯桐沁、李品蓉、王崇烜、柯宥聖、李善妍、馬維辰、柯家吟、甘智宇、陳懷樂、白智翔、莊雲瑄、賴慶峰、楊承欣。

暑期課輔班時間為:七月4~22日、八月22~26日。求神帶領孩童在暑期有好的作息和學習。在學習上有受教的靈、專注力,打開他吸收知識的胃口,對有意義的事物充滿興趣。

也特別為新加入的孩童禱告,求神祝福智翔、雲瑄、慶峰、承欣有好的適應力,可以很快熟悉環境、跟同學老師有好的互動。

 

SIMILAR ARTIC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