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教會代禱 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20627)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20627)

665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20627)

一、為牧者禱告:
感謝主!祢的眼目不離開我的牧者,祢的耳傾聽他的禱告,祢的眼看顧我的牧師(彼前三12)。我深知祢不留下一點好處不給愛祢的牧師(羅八28)。為了基督的緣故祢豈不將這城賜給他,誰能控告這位祢所揀選的人呢?(羅八32-34)。無論在何事上牧師都要得勝(羅八37)。

二、教會禱告:
1.為弟兄姐妹的禱告生活祝福禱告
「白晝,耶和華必向我施慈愛;黑夜,我要歌頌禱告賜我生命的神。」(詩42:8)
求主提升弟兄姐妹的禱告生活,使我們白晝、黑夜更加渴慕來到這位賜生命的主面前,尋求祢的心意,使我們因著有穩定的禱告生活,領受聖靈的大能驅動我們前進,天天靈裡剛強、心裡喜樂,走在祢信實的引領中。

2.為弟兄姐妹的生命祝福禱告
「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,並倚靠他,他就必成全。」(詩37:5)
求神帶領弟兄姐妹的生命,不倚靠自己的聰明、不看環境、不憑自己的血氣,也不要聽仇敵的謊言,而是將生命單單交託給神、定睛在神身上。不論遇見何事或是做任何決定,都倚靠神,知道神是最大的幫助。只要尋求神就得著從神來的力量。

3.為教會同工小組長祝福禱告
求主加添智慧、能力與靈力體力在同工及小組長身上,帶著天父的愛來牧養和關懷弟兄姐妹、跟進新人、福音朋友;並能在弟兄姐妹所遭遇的各樣困境上,求聖靈賜下啟示、突破與得勝,帶領小組同心禱告見證神。更求主恩待他們的家庭、工作與健康,帶領他們經歷與主牧養、同工的輕省與喜樂。

牧養團隊:
教牧:銘智牧師、憶琴師母、馬牧師、馬師母
(1)松柏牧區:如瑜、淑蓉、永義、月梅、廉鈞、貴敏、何萍、桂花、綉雲
(2)成人牧區:裕恩、清洲、雅娟、鴻麟、榮堂、淑鈞、璇慧、建福、睿文
(3)社青牧區:銘智、憶琴、小珍、冠妤、郁錡、錦渝
(4)青少牧區:世達、信加、佳琪、郁錡

SIMILAR ARTIC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