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教會代禱 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 (20220612)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 (20220612)

729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20612)

一、為牧者禱告:
主啊!求祢使牧者在這一天可貴時光中有分辨優先次序的智慧。使我的牧師分辨何事是最重要,且在所有緊急事件的擠壓上被護衛(林後十一14;約壹四1)。 父神,使我的牧師只單誇十字架(加六14)。使牧者遠離驕傲與自憐。讓十字架成為他服事的原因。

二、教會禱告:
1.為弟兄姐妹的生命祝福禱告
「因為,隨從肉體的人體貼肉體的事;隨從聖靈的人體貼聖靈的事。」(羅8:5) 求主聖靈繼續充滿、更新我;每一天都要用更新的生命與態度來面對所負責的工作,以及生活。求主保守我能小心,不任憑自己體貼肉體,或屈就於世界的價值觀;在我的工作及生活中引導我,使我每項決策與決定,都能隨從聖靈的引領,體貼主的心意。

2.為弟兄姐妹的家庭祝福禱告
求神祝福弟兄姐妹,將家庭獻給神,讓神來引導我的家,每一個決策、每一個關係都讓神掌管,神是我家庭的元帥,神是我家之主。求主幫助每個屬神的兒女及家庭,能活出屬基督的聖潔生命與幸福的婚姻家庭,走在神的心意中。祝福每個家庭要成為可羨慕的美好見證,來影響周遭可接觸到的家庭、影響社會,讓人看見屬神的婚姻家庭是不一樣的,讓屬神的價值觀成為家庭主流化,以致能轉化這個世代。

3.為各小組聚會守望禱告
因應疫情狀況,小組聚會和主日聚會有用線上的方式。求神祝福每一個聚會,不論是線上或是實體,弟兄姐妹都預備心、不受到任何攔阻,以及環境的干擾、影響,能專心的聚會。也求主幫助弟兄姐妹透過主日的信息被祢親自餵養,並蒙聖靈光照,更深回轉向祢、愛慕祢;也能透過切慕祢的話語,心思意念被煉淨,使生命改變更像基督。

4.為琴與爐禱告會代禱
教會已於五月份啟動(琴與爐禱告會),每月第二週,週五晚上7:30-9:00。教會也將於六17日 (五)19:30~21:00 舉辦琴與爐禱告會,及六月18日(六) 9:30~11:30 為「聲合為一」為地土禱告培訓,邀請陳秀妹牧師前來帶領。求神感動的同工,所有敬拜團隊及代禱者可一同參與,求神賜福講員 帶領團隊更多為我們自己守望,期待能帶來屬靈的突破。

SIMILAR ARTIC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