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教會代禱 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 (20220515)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 (20220515)

860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20515)

一、為牧者禱告:
求神幫助牧者能分辨出生命中任何錯誤的態度,並且有勇氣對付錯誤的態度(腓三15),常順著聖靈而行,被聖靈引導,使爭競變成合一(腓二2-3)、孤立變成互相倚賴(弗二21)、高高在上變成謙卑(可九35)、自我防禦變成敞開合作、分裂變成擁抱整個基督的身體(弗二14)。

二、教會禱告:
1.為姐妹的生命祝福禱告。
「才德的婦人誰能得著呢?她的價值遠勝過珍珠。她丈夫心裡倚靠她,必不缺少利益;她一生使丈夫有益無損。」(箴三十一10~12)
求神特別祝福每一位姐妹,真實認識自己是上帝獨特美好的創造、尊貴的價值來自於神,活出榮美的身份。也求神祝福家中的母親及妻子,生命敬畏神、成為好的幫助者,透過禱告來扶持家庭、養育下一代、建造美好的產業。

2.為教會小組長同工的生命祝福禱告
求神看顧牧者、同工、小組長的身心靈,天天被神的愛吸引,在牧養服事之前先被主的愛充滿。祝福同工的生命倚靠神是剛強有能力的,賜給他們屬天的聰明智慧,在神所託付他們的服事中敏銳聖靈的引導,並且求主使他們的服事滿有恩膏、大有果效。並且生命有美好的見證及影響力,能將基督豐盛的恩典分享給神的羊群,幫助他們在神的真道上站立的穩。

牧養團隊:
教牧:銘智牧師、憶琴師母、馬牧師、馬師母
(1)松柏牧區:如瑜、淑蓉、永義、月梅、廉鈞、貴敏、何萍、桂花、綉雲
(2)成人牧區:裕恩、清洲、雅娟、鴻麟、榮堂、淑鈞、璇慧、建福、睿文
(3)社青牧區:銘智、憶琴、小珍、冠妤、郁錡、錦渝
(4)青少牧區:世達、信加、佳琪、郁錡、家彰傳道

3.請為5/29受洗見證主日禱告。
1.)祝福幸福小組、「愛在五月天」節慶之後,各組都有好的跟進,持續關懷BEST、福音朋友,讓他們能持續接觸教會小組,並祝福BEST、福音朋友樂意領受救恩,報名受洗。
2.)目前已確認要受洗的有2位BEST,能沒有攔阻能順利受洗,並更深經歷神。
3.)受洗見證主日中,BEST及弟兄姊妹,均有美好的見證分享,能造就自己也能激勵別人。

SIMILAR ARTIC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