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教會代禱 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 (20220508)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 (20220508)

712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20508)

一、為牧者禱告: (馬傳旺牧師 胡正群師母 王銘智牧師 郭憶琴師母)
求神賜給他們全然的健康—情感、心靈、身體,免受疲倦的影響,並知道去照顧身體的需要,可以有足夠的時間完全地休息,且有時間作喜歡的運動,另外為他們有吃東西的智慧與節制禱告,求神幫助他們有管理身體健康的能力。

二、教會禱告:
1.請為弟兄姐妹的生命守望禱告
「天地都要滅沒,你卻要長存;天地都要如外衣漸漸舊了。你要將天地如裏衣更換,天地就都改變了。惟有你永不改變;你的年數沒有窮盡。」(詩102:26-27)
親愛的主,人的心意常隨著環境改變;環境也隨著人的心意變動。求主幫助我不看人和環境,這環境會變舊、更換,祢卻要長存,惟有祢永不改變。求主聖靈提醒我始終要對齊於神,從神的話領受信心,在環境中學習分辨、不盲從不被同化,並能帶出神的心意。

2.為教會五月份「愛在五月天」名人週守望代禱
五月15日邀請到溫碧娥姐妹前來分享。
․祝福、恩膏講員的口,使所分享的帶下感動,見證神奇妙的作為,觸動人的生命。祝福幸福小組的Best能夠沒有攔阻、前來參加。並且在當中有好的得著、生命經歷神。

3.為幸福小組後續跟進守望禱告
(1)求神帶領幸福同工後續有好的跟進及關懷,求神賜下機會,讓同工與Best有好的互動及關係。
(2)為著Best的心禱告,感謝神!已有2位Best決定受洗。求神祝福在當中沒有任何攔阻,讓Best可以順利受洗。
(3)也祝福這一期所有參加的Best,透過幸福小組對信仰有興趣,學習到如何禱告,在有需要的時候願意禱告尋求神,也在當中經歷神。持續祝福Best有得救的智慧,願意回應神的愛,成為神寶貴的兒女。

SIMILAR ARTIC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