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4 Error - page not found
We're sorry, but the page you are looking for doesn't exist.
You can go to the homepage

OUR LATEST POSTS

30

 

37

2024/03/15-16  朱雪玲牧師 講道培訓

課程表

 


2024/03/15 晚上 7:30 – 9:30 PM

(第一、二課)


2024/03/16 上午 10:00 – 12:00 PM

(第三、四課)


2024/03/16 下午 1:30 – 3:30 PM

(第五、六、七課)


2024/03/16 下午 3:45 – 5:15 PM

(進階培訓)


55

大甲靈糧堂代禱事項(20240318)

一、為牧者禱告:
為馬傳旺牧師、胡正群師母、王銘智牧師、郭憶琴師母禱告:求神幫助牧者不遇見試探,救他們脫離兇惡。奉主耶穌的名,一切不合神心意的話語、心思意念、人的攻擊都要離開牧者,求主敗壞罪惡的權勢,使它在牧者身上毫無影響力。!

二、 為教會禱告:
1. 為弟兄姐妹的生命祝福禱告
「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得飽足。」(太 5:6)
求神幫助弟兄姐妹有渴慕的心,喜愛真理、對於屬靈的事有極深的不滿足,渴望追求神勝於一切。渴慕與神有親近的關係,時常來到神面前尋求。為教會弟兄姐妹宣告祝福:屬神的子民當尋求主的面,就必在基督裡得飽足!

2. 為教會40天禱告守望
教會於3/10~4/18推動40天為家庭守望及媽祖遶境潔淨禱告。
「親愛的弟兄啊,我們既有這等應許,就當潔淨自己,除去身體、靈魂一切的汙穢,敬畏神,得以成聖。」(哥林多後書 7:1)
(1)求神幫助弟兄姐妹願意自潔,在神面前除去生命一切的汙穢,舉起聖潔的手來守望禱告!屬神的祭司是分別為聖的,應當警醒禱告!願眾弟兄姐妹的生命被神喚醒,有更多人投入在禱告中!
(2)求神祝福在家庭中要興起更多同心的禱告,不只是個人守望,而是家人們都一起禱告,築起守望城牆,用禱告托住家庭!神要敞開天上的門,傾福於每個屬神的家庭!

3.為教會受訓祝福禱告
(1)感謝神,讓教會有許多受裝備的機會。求神賜福眾弟兄姐妹,在接受雪玲牧師的講道培訓(3/15-16)後,按真理分解神的話語,將所學的存在心裡,並且運用在服事中,成為小組的祝福!求神擴張教會小組長同工的生命,樂意接受裝備,成為流通的導管,將神的豐富湧流出去,祝福更多的人!
(2)求神祝福每個月的鋼琴培訓(三月為3/22),學員:佳琪、信加、郁錡、伃君、郁瑄。求神祝福敬仁老師在教導時有從神來的智慧,使聽的人明白,有好的吸收及學習,在敬拜中遇見神、也帶下屬天神同在的敬拜。